安心去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直到死

你好,欢迎观赏宇宙不可明状超光速相遇奇迹

这是一个写龙阳君的文,我疯了!!!_(:з」∠)_

   隆冬初雪,点点白雪交映着阳光匆匆散下。和着缕缕梅香吹入珠帘,落在奢靡的锦罗稠布上,渲染出滴滴水渍。香炉舒出袅袅轻烟,悬在男子的头上 ,流苏垂在帐下与轻烟缠绵,勾勒出男子精致的侧颜。
   一瞥惊鸿,两片柳叶飞落在白净的脸盘上 ,两瓣涩涩的桃花宿在柳下,小小的鼻子更是衬的春色灼灼,明艳逼人,微红的唇称的一张不大的脸极为妖艳。好生漂亮的男子。
    魏国少雪,而今战乱,烽火的不断,再有雅致的人也少了赏雪的心情。韩亡了,接着,唇亡齿寒,战败只是是早晚的顺序,龙阳想。
  边江守不住了,魏快灭了
  龙阳突然笑了,桃花片片舒展 ,却无人瞧见。他陪了
魏王一辈子,他是他的臣子亦是他爱的人,他想让他留在身边,为了什么?
  群臣讨好的笑脸?
  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?
  一个直上青云的机会?
  .……
  这些他都轻而易举的钻在手里,他拥有过别人想要的一切啊!
  他深出手,拖住漂然而下的细雪,才感到一丝冰凉,手中就只剩一摊温热的水。
   魏国……只剩下一坐空壳啦。
  红色的宫墙道貌岸然的立在空空的金殿前。很久前,一个男人,一个给了他所有的男人告诉他,他会爱他一辈子,保护他一辈子,他愣住,自嘲的笑笑,爱?他龙
阳真的爱魏王吗?一辈子太长了 本就不该奢望的。
  后来,他终是用了他的后半生呵护他。可惜终究是抛下他一个人走了,他食言了。深宫萋萋,他明白,无人可以再保护他了。而他终究只是魏国一个讨先王开心的小小“政客”。他知道,无人再会为他许下那些郑重却无法兑现的诺言。正是那年,狼烟四起.……
   他嗤笑,现在他为了魏付出了一切,而魏国终究是那人的东西,现在连等价都不是了。他聪明了半辈子,却是全部都是为了那个食言的人……
  他抚上宫墙,在皑皑白雪里红显的格外刺目,扎在龙阳迟暮的心中,他木然,这场战争已经输了,也许,他得走了。这里将不会是他的家乡了。
   他什么都没带 ,在这场晦涩的雪里别了摇摇欲坠的魏,别那些过于复杂的情绪一走了之。
   出了青苔的石地上落雪点点,洗净了魏国的前尘往事,洗净了深宫中的一切。
  无人知道那个倾国倾城的龙君去哪里了。
(不就后)
   朱红宫门被推开,魏王跪下亲手交出了 江山版图,从此天下无魏……
    (数十年后【一所酒楼里】
    “嗨!当年魏呀有个美人!叫龙阳!但后来……后来……”一少年喝完一口酒抓耳挠腮的说到。
  “嘿!别卖关子了!后来呢!”有人问。
      “嗨!谁知道啊!我听我那当差的叔说后来许是走了,额……反正就是额……不见了呗!对不见了!”那少年吞吞吐吐,看样子就叫人无法相信。
  众人见了,只以为他是说笑,也没人过问。
  角落,一位老者好脾气的笑着,他转出茶楼 走在市集上,苍老的眼睛依稀可见花瓣的形状。他终于明白,他埋藏在家国情怀,利益权势下中真正的初心。

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
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
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
昔日繁华子,安陵与龙阳。
夭夭桃李花,灼灼有辉光。
悦怿若九春,磬折似秋霜。
流盼发姿媚,言笑吐芬芳。
携手等欢爱,宿昔同衾裳。
愿为双飞鸟,比翼共翱翔。
丹青著明誓,永世不相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咏怀诗其十二》阮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