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去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直到死

你好,欢迎观赏宇宙不可明状超光速相遇奇迹

怪物

  我是个怪物,我有种奇怪的病:我的身体是冰冷的。
  我只有爸爸,我爸爱喝酒,喝醉了就打我,骂我怪物,在我印像中我爸从来都是醉醺醺的,黑色的衬布衣总是漫着浓烈酒气,有时候还带两三个抹着劣质粉底,穿着暴露的女人回家。我活了十二年,好像每天都这样。
  我成绩差,不爱说话,我同学说我阴森森的,不像活人,倒像是一具寒了的尸骨从地里挖出来的,我异于常人所以被常人害怕,老师应为我拖班上后腿厌恶我,同学因为老师的态度对我更为恶劣,他们把我推到女厕所里,在厕所门口拍照,恐吓我,要我帮他们偷校门口小店的东西,然后拍照举报我。我被学校开除了,当然无论对于老师还是学生开除我这个累赘或是怪物都是一件好事,我想。
  我开始害怕交流,害怕我身边的所有人,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他们好像都是恶鬼,后来想想我才是那个恶鬼吧,只有我是和他们不一样的,他们也许是真正的上帝派来铲除我的,所以人都是好人只有我是怪物。
  我今年十二岁,以前身体冰凉,现在连心都是冰冷的。
  

评论

热度(5)